top of page
50-50-kolczyki-lapis.jpg

UMIAR 對極簡主義的頌讚

 

『她』是現代的、『她』知道自己要什麼、『她』清楚了解在她裡面的寶藏。

『她』重質感與真實。

『她』能真切地表達自我。

 

對一個 UMIAR女人而言,珠寶首飾是純淨的、不矯柔造作、自然而然的美麗。

基於對簡單造型的喜愛以及對設計的熱情, UMIAR這個品牌由 Magdalena Brzozowska 跟 Malwina Wysinska共同創作。

 

兩位設計師在純美術設計學院讀書時認識,從那個時候開始她們彼此分享設計的理念。

UMIAR 結合了兩位設計師各自的專長:建築和商業設計,碰撞出珠寶設計不同凡響的創意火花。

 

UMIAR 這個名字(來自波蘭文)

英文翻譯是:Moderation. 完美詮釋了設計師想追尋的核心價值。

 

Moderation 在中文的意思是:「適度」、「合宜」。讓我想到東方的中庸之道。

Moderation的概念存在於造型設計、情感態度的表達上、創作的珍貴素材的選擇、品質以及設計師的工藝技巧之中。同時傳達了品牌的信念:平衡感。

精確的造型打造出現代的、自然清新的女性風格。

 

UMIAR中庸的極簡風格,擁有細緻、充滿年輕氣息的個性。

所有UMIAR珠寶系列皆是純手工製作,每個小細節都被細心照顧。

 

在Magda 與 Malwina的藝術工作室中創作出獨一無二的UMIAR:和諧與平衡

 

請您接近看一下,細細品味。有哪一件受是最吸引你?什麼最適合你?

有意識地選擇首飾將帶給你一種力量,讓你的整體造型有畫龍點睛之妙。

 

簡單的 UMIAR 

少即是多。

bottom of page